Responsive image

木地板创意装饰法,不仅上墙,还要上天!


时间:2018-06-14 09:22:40  来源:  作者:

  木地板美观舒适,纹理自然,给人一种回归自然、返朴归真的感觉。

有些酷爱木质家居的朋友,巴不得就住在木屋子里,那么,木地板除了铺贴在地上,别人的脑洞还运用在了什么地方~

背景墙

木地板上墙是现在非常流行的装饰方法,在北欧风和日式风格中运用很多,虽然都是木地板,但是木地板本身的色泽纹理大不相同,而且铺贴方法也有多样。

❖ 部分铺贴法

▼ 只铺贴稍大于床宽度的木地板,背景墙视觉上也做了空间区分。

▼木地板参差不齐的铺贴方法加上后现代画风的手工画,有一种不羁的艺术感。

❖ 整面墙铺贴

▼整面墙铺贴虽然比较费材料,但是美呀~纹路自然,质朴舒适,看着就赏心悦目。

▼ 人字铺贴法,再用上深色的木地板,复古工业风都能hold住

吊顶

▼ 木地板用来吊顶,效果好到不可思议。

▼ 吊顶和墙壁使用同款木地板,视觉延伸上屋顶,感觉住在木头屋子里。

搁板

▼ 刷一点颜色或者贴贴纸上去,风格更广,适合多种家居设计。
 
友情链接:
千山科技            加州主机            搜狐            人民网            新华网            央视网            国际在线               网易            凤凰网            今日热点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20  本溪华新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13425号    技术支持:千山科技            热线:13614141122(电话微信同步)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