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精装修促销惠动全城,惊喜无限!


时间:2018-06-01 11:37:43  来源:  作者:刘先生

  458元简约大包套系包含项目明细:

1. 套系包含主材:比佳12mmE1级地板,瓷砖(单片造价4.8元规格300*450),马可波罗坐便器,九牧御龙花洒及混水阀,800mm-1000mm洗漱柜,白钢洗菜盆,御龙水龙头,洗衣机水龙头,防臭地漏,瓷砖填缝剂,三峰套装门,合成石材窗台板及过门石,部分位置墙纸,其中电器家具,灯具,热水器,灶具,窗帘及滑道,橱柜不包含。

2.基础项目有:水电路局部改造(整体更换电线或水管另算),8平方米左右电视背景墙,客厅简约吊顶,1平方米鞋柜一个,厨卫集成吊顶,卧室顶棚石膏线,厨卫墙地砖铺装,客厅及卧室地面水泥砂浆找平,石膏墙面找平找角,墙面大白制作,乳胶漆喷涂,如要求客厅铺装地砖每平方米增加造价55元;此套系建筑面积不低于70平方米;低于70平按照实际工程量计算。

3. 此套系只接受电话预约客户,每月仅限两套,不可参加3.15促销赠送活动

658元简欧大包套系包含项目明细:

1. 套系包含主材:融汇12mmE1级地板,广东蒙娜丽莎瓷砖(单片造价11.5元规格300*450),.诺陶坐便器,九牧花洒及混水阀,800mm-1000mm洗漱柜,白钢洗菜盆,九牧水龙头,洗衣机水龙头,九牧防臭地漏,瓷砖填缝剂,三峰免漆套装门,微晶石窗台板及过门石,沈阳家乐福欧式橱柜,部分位置墙纸(鼎诺壁纸),其中电器家具,灯具,热水器,灶具,窗帘及滑道不包含。
2.  基础项目有:水电路局部改造(整体更换电线或水管另算),10平方米左右电视背景墙,客厅简欧吊顶,1平方米鞋柜一个,厨卫集成吊顶,卧室顶棚石膏线,厨卫墙地砖铺装,客厅及卧室地面水泥砂浆找平,石膏墙面找平找角,墙面大白制作,乳胶漆喷涂,如要求客厅铺装地砖每平方米增加造价85元;此套系建筑面积不低于70平方米;低于70平按照实际工程量计算。
3.  此套系只接受电话预约客户,每月仅限一套,并不可参加3.15促销赠送活动


3.15活动促销设计师讲解细则:

通过网络或电销渠道来的客户享受8.5折和赠送奥斯卡国际婚纱摄影1288元活动。

非网络或电销渠道(通过业务员)的客户享受8.8折和赠送奥斯卡国际婚纱摄影1288元活动。

签单金额低于18000.00(壹万捌仟元)和水电低于成本价(一厨一卫2800.00)包死的客户不享受赠送。

装修婚房的客户享受我公司与奥斯卡国际婚纱合作协议上的婚纱照直接折现2000元活动,此活动与赠送1288元套系不兼得;在奥斯卡拍婚纱无论享受几折,拿着我们公司施工合同去还能减现金2000元。(签单金额低于24000.00(贰万肆仟元)和水电低于成本价(一厨一卫2800.00)包死的客户不享受此优惠)。
友情链接:
千山科技            加州主机            搜狐            人民网            新华网            央视网            国际在线               网易            凤凰网            今日热点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20  本溪华新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13425号    技术支持:千山科技            热线:13614141122(电话微信同步)        关注:               返回顶部